痤瘡的常見問題

痤瘡的發病率非常高,很多患者患上疾病之後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,所以很多人都容易忽視疾病的危害性,不少患者在治療疾病的過程中都存在誤區。

一直羨慕電視或報紙新聞的女神,受Dream Beauty Pro 新聞邀請到他們的中心做皇牌激光脫毛療程,一嘗變美的感受,幻想自己也是電視或報紙新聞相片中的美人兒。順帶一提,中心地方很大,附設獨立化妝間,完成療程後可以扮得美美的走(很重要)~

1、痤瘡不是病,過了青春期自然會好。確切的說痤瘡是一種累及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病,好發於15~30歲的青年男女。統計數據表明僅12%的痤瘡患者會自愈且不留痕跡,大部分痤瘡不會自然痊愈,而是會留下色素沉著和疤痕。不僅影響美觀,還會造成不必要的心理負擔,影響正常的學習、工作、戀愛、生活,因此需要早期積極的治療。

一直都羨慕人哋又白又滑,自己都心郁想試下脫毛~膽粗粗join咗Dream Beauty Pro脫毛之後先諗好唔好呢個問題。之前擔心Dream Beauty Pro Consultant建議嘅脫毛時間唔適合。但原來每次做機,會影響毛髮生長週期,變得愈嚟愈慢,皮膚自然更白滑。

2、油性皮膚愛長痤瘡,多次洗臉可以去油去汙。油性皮膚與幹性皮膚比較,的確愛長痤瘡,但是也不是絕對的,做好保養和預防工作,也可以有效地避免痤瘡侵襲。油脂分泌也是對面部的一種保護機制,多次洗臉刺激會破壞皮膚表面油脂平衡,使油脂分泌更多,以致皮膚更油,毛孔也會變的粗大。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兩次最為適宜,可促使皮脂排出體外。

激光脫毛一直喺好多女仔選擇嘅脫毛方法,但有唔少人因為怕痛而唔敢踏出第一步。我已經喺第3次於Dream Beauty Pro脫毛,效果好唔好等我公開俾大家睇啦。其實經過專業脫毛Consult後,技師會為你塗上一層冷凍Gel,再打Laser,過程完全唔痛!

3、擠出痤瘡裏面的物質,痤瘡好的快。用手擠痤瘡是十分不科學的,一方面手上的細菌很容易感染皮損局部皮膚,加重炎症病情,另一方面不恰當的擠壓會導致痤瘡內容物在皮損局部擴散,使炎症范圍增大,經常擠痤瘡,容易加重色素沉著和疤痕。

毛髮絕對係女仔最大嘅困擾,所以我出嚟做嘢後第一件事就喺Join脫毛plan。今次到Dream Beauty Pro 脫毛機,好唔好大家睇相就知有幾明顯。

留下评论